<< 부산횟집 - 釜山生魚片拌蕎麥麵 >>

在來這之前 好朋友們問我吃生魚片ok嗎?!

心裡很開心的想說當然ok呀 ^^

開了一段路後到達這裡 沒有仔細看招牌的話 外表真的看不出是間餐廳

((剛進門時 覺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這還是要離開時趕緊補拍的))

IMG_7260.JPG

過了一回後 就上來了這麼一大桶..

這只是4人份 我們有8個人 就有2大桶

我整個傻眼 心裡還想說 不是說要吃生魚片嗎???! 這是???! 胖老爺第一次來 也不解

還想著生魚片落空了 也不想拍的 

((這個一樣也是趕快跑去另一桌好朋友那邊補拍的 好險他們還沒開動 大慶幸))

後來才知道那一大桶 裡面裝的就是 泡菜拌生魚片

口感是冰冰涼涼的 (裡面有小碎冰) 

生魚片超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 搭配上泡菜我真的無法形容這樣的美味

人生中第一次吃到的口感 真的好特別 好好吃唷

泡菜的脆+生魚片的鮮嫩 真的有在嘴裡跳動的感覺

來這之前 我還跟胖老爺說 ...喔~車程好遠! 每年要來的話 真的要有恆心!

結果吃完第一口 馬上轉頭跟胖老爺 說: 我覺得我可以為了這個 每年都來一次

藍色小碗裝的是酸泡菜 真的是酸泡菜 ...因為超級酸的 > <

IMG_7253.JPG

IMG_7256.JPG

IMG_7257.JPG

然後朋友們拿著我的碗 裝了快滿 給我 

再請胖老爺幫我連著蕎麥麵拌勻

IMG_7255.JPG

如果可以自拍 我當時真的很想拍下 自己吃下第一口麵的表情

....天呀!!!!! 這真的是人間極品呀!!!!! 真的是太好吃拉!!!! 翻滾~~~

而且這裡只有這項菜單 你要其他的還沒賣 

好多人一坐下 就直接跟老闆說 "幾人份" 就等著菜上桌 ..都是熟客來著!

IMG_7258.JPG

因為太好吃 胖老爺跟第一次來的朋友 還各加點了一人份的蕎麥麵

生魚片拌蕎麥麵@13,000W  蕎麥麵加點@1,000W

費用有點小貴 可是生魚片嘛 本來價格就會偏高 而且好吃的程度絕對值得~大推

這間餐廳的評價絕對是:

ps:蕎麥麵加點的費用好便宜唷 要不是早餐吃太飽 我也好想加點蕎麥麵 給它再來續個一碗... (貪吃)

如果你也喜歡Donna的分享 →請幫Donna推~按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