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熱門的瑜珈課程 今天突然打來說有位子了耶?!

然後婆婆就問我還想不想要報名?!

恩~本來有點猶豫的...

((偷偷說)) 因為不是很想跟婆婆一起上課 會變得很拘謹 想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後來去報名處看了環境後 ..還不錯耶! 然後也很快速的就報名了!

而且不是跟婆婆同一班唷 時段也不同 哈哈哈 ...因為婆婆那班客滿了

下個星期開始 每週兩天 都有瑜珈課可以玩了 好開心唷

結果離開報名處 婆婆忽然往公車方向走 然後跟我說 ..走吧! 我們去運動

都不用給我一點心理準備的 我還穿的這麼隨便耶 > <

((要出門報名前 婆婆只有說走吧~報名去! 所以穿了居家服就出門!))

後來跟著婆婆坐到公車終點站 到一個很美的社區 都是獨棟的透天厝

旁邊還有小溪 也有跑道可以走.運動跟騎腳特車

但全長 3公里 ...夭壽唷 

空氣是蠻好的 偶爾走走也是不錯啦!

累了的話 旁邊也有好多咖啡廳 可以去休息 喝咖啡

只是婆婆突然說 ...以後我們每天來如何呢???

我笑笑的說anS: 我會死掉耶! 然後趕緊逃離話題 OMG!!!!!     

但我們出發的有點晚 大概只有走近2公里 婆婆就說要回家準備晚餐了

呼~(揮汗)

這裡不錯的是 地上有標示你已走了多遠 還會幫你計算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唷!

只是每天走 還是.. 還是.. 還是算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