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상주은모래&다랭이마을 - 尚州銀沙灘&南海梯田村 >>

終於進入第二天的南海微旅行

我們的行程 依舊是走 ..慢慢玩的放鬆旅行團 哈哈哈

第一站: 상주은모래 - 尚州銀沙灘

尚州的銀沙灘很有名 每年的夏天 都會湧入大批的人潮 來這游泳 曬太陽 也是小朋友的最愛..玩沙!

但是4月的尚州 還是好冷唷 我們完全沒有勇氣下去泡水 哈哈..弱!

因為太陽其實只是假像 我都要冷死了 一直跑跳取暖 哈哈!

這裡的夏天也有提供水上香蕉船

當天看到一群阿租媽坐在香蕉船上 沒有下水 只是在沙灘上兜風 ...這樣也開心?!

果真平凡就是幸福! 跟對的人旅行隨便都快樂!

IMG_7202.JPG

IMG_7203.JPG

好愛演的好朋友們

IMG_7209.JPG

還有太胖 跳不起來的胖老爺 阿哈哈哈~

IMG_7216.JPG

大海真的好藍好美 開車的路程中 由上往下看更美!

IMG_7210.JPG

我知道我頭很小 不要忌妒我 整天想吃我頭 ~"~

IMG_7205.JPG

你看胖老爺(左) 一直趁有空檔就偷吃零食 還自備一包餅乾~暈! @@"

IMG_3801.JPG

第二站: 다랭이마을 - 南海梯田村

南海梯田村 ..因為地理位置並不適合捕魚 地形又不平

因此居民在梯田上種植了大量的蒜跟稻為生(依季節)

卻意外的成了南海的一項特殊景觀 也吸引了大批人潮來觀光(都是韓國人)

沿著山坡往下走 有很多美麗的景點可以拍照

之前CNN也有報導過 50 beautiful places to visit in Korea ..南海梯田村就是其中之1

其實在介紹這裡之前 還在想 要怎麼表達 才能吸引大家 告訴大家這裡真的很美麗 很值得來

回過頭思考自己 我喜歡這裡 是因為風景真的很美

所以~ 如果你也喜歡國家公園這類的天然景觀 那你就絕不能錯過

如果你只喜歡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那你還是繼續待在首爾就好

但Donna覺得 自己很幸運 可以跟著胖老爺 還有大家 一起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 享受這天然的景緻

ps:由於大部分的觀光客 來到韓國都是以首爾為主

    但如果你是自助旅遊.背包客 首爾有南海的客運可以搭車到這 真心推薦 來南海這個美麗的城市走走!

    你一定會喜歡! 

IMG_7227.JPG

IMG_7223.JPG

IMG_7229.JPG

IMG_3808.JPG

IMG_7241.JPG

IMG_7244.JPG

這樣看著大海 真的好幸福

但那時 該死的單眼電池居然沒電了 我生氣 在旁邊生氣中..

IMG_3813.JPG

如果你也喜歡Donna的分享 →請幫Donna推~按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