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去南海那幾天 剛好前陣子的中藥 終於已經全部吃完了!

然後婆婆就說 要再去給醫生看看 有沒有調養的好一點

於是今天只好又去一趟了!

結果 ..雖然說比之前好多了 但還是要再續吃個一到兩次

意思是說 上次那樣一大箱的 我還要再吃個兩大箱 我才可以解脫?!

嗚嗚嗚 雖然知道 婆婆也是為我身體好著想

但想到我又要吃素2~3個月 真的好痛苦唷!

婆婆的執行力 超級嚴格 肉不能吃! 魚不能吃! 海鮮不能吃! 連蛋也不能吃!

還有我唯一的小點心 麵包也不能吃! 咖啡也不能喝!

防腐劑食品類 罐頭呀 泡麵 也都通通不能吃!!!!!

我都跟胖老爺說: ..我真的只能吃賽吧 

雖然胖老爺理解我 會偷偷帶我出去吃好吃的 然後回家前還要想好 跟婆婆說我們出去吃了什麼 哈哈! 

...但還是好痛苦唷 畢竟我在家的日子比較長嘛 > <"

晚餐時 婆婆買了三層肉回來給我吃 kkk~

然後她說 ..其實停藥的這些日子如果不吃肉對我也比較好 但看你可憐所以買了

嗚嗚嗚~被她這麼一講 我真的覺得我好可憐唷! 要哭笑不得了~我!

然後開始到數 我只剩下2天可以吃肉了

..因為藥 星期六又要送來了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