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終究是逃不掉這一天了!

今天 是 ...做泡菜的日子

以前都覺得泡菜買來吃就好了 幹嘛要自己做 好累!

但是跟胖老爺結婚後 ...我就知道我是逃不了了 > <"

還沒結婚前 爸爸也好希望 我學會做泡菜後 要做給他吃的! 媽媽也是!

所以雖然不想學 ((怕將來要永無止盡的做下去..))

可是想到爸爸~

就覺得 即使辛苦 也要努力學會! 即使有點晚了 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泡菜 帶回台灣孝敬您的!

婆婆很好 他跟我說第一次做泡菜 我只要站在旁邊看就好

((其實是用說的 我也聽不完全懂吧..哈哈!)) 

然後我就跟婆婆說 ..那我照相也可以嗎? XD

婆婆就說: 好呀!

然後就開始 婆婆一直忙 ..我在旁邊一直玩 阿哈哈哈哈~~~

而且婆婆好配合我 一直幫我喬角度讓我拍照 

婆婆說 用我自己的方式記錄 會記得比較清楚 ((這是真的!))

但...下次做泡菜時就要由我自己來操刀了!

其實韓國泡菜有好多種~~~

並不是只有大家常見的白菜泡菜 還包括各式各樣不同青菜做成的泡菜. 水泡菜 跟 白泡菜((沒有辣椒粉))

做法當然也都不同 今天我只上了第一課 還是 算簡單的一課 > <"

因為可怕的婆婆 是連醬油都自己做的那種..."超賢慧太太" ((想到就好可怕唷!))

不過做完後 還蠻有成就感的耶! Donna願意分享給大家唷!

有興趣的人~請看: 正宗韓式泡菜這樣做 - 蘿蔔葉泡菜

如果你也喜歡Donna的分享 →請幫Donna推~按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