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已經來韓國 滿1個月了

時間好快 ..想不到自己可以適應的這麼好 也吃的這麼胖

不過我的韓文就這樣 有一天沒一天的認真 ..想想A害!

因為不想繼續墮落下去 決定每天至少要複習一課

但是下午有時候忙一忙 又沒時間看書

雖然我很早起 但是早上就是固定的 送胖老爺上班 準備早餐 打掃 陪婆婆看韓國肥皂劇

再回去補眠 起床後都也要吃中飯了 ((我沒有睡很久 大概2hrs))

所以我想好 每天晚上吃完飯 在客廳陪婆婆邊看電視 邊讀書

這樣婆婆就不會一直叫我 ((如果我在我們的書房的話)) 也不會吵我看書

我想抬頭看個電視就看 想認真看書就看書 好讚呀

努力試了幾次都不錯 不然一直躲在房間 也不太好

婆婆不會想 你是在書房看書 只想你為甚麼都不出來

婆婆其實也愛熱鬧 很喜歡跟別人互動 我們家的電話費應該不便宜我想~哈哈

因為婆婆幾乎每天下午 都有說不完的電話 聊不完的天 如果沒人跟她說話 我就是她的最佳對象

我們常常可以在飯桌吃完飯 兩個人還開心的聊了1hr ((婆婆超會找話題 不怕沒新話題))

重點是 ..哈哈~期待自己韓文能夠慢慢學習進步拉!

也很開心自己生活適應的不錯! 不會讓在台灣的媽媽擔心! 繼續~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