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其實一直很喜歡玩 go stop 的遊戲

go stop 是韓國傳統的撲克牌 也是遊戲的名稱

這種牌也只能玩 go stop 這一種遊戲

玩法 有點類似 台灣的撿紅點

但是 go stop 的每一張牌 花色 完全都不同 計分方式也依花色而不同

算是一種智力遊戲

婆婆下午閒閒沒事的話 就是去跟電腦玩 go stop 打發時間

胖老爺認為婆婆玩這種遊戲很好 因為可以預防老人痴呆

((小小聲說:我婆婆真的很聰慧 要老人痴呆 非常困難 ..胖老爺真的多心了~哈哈))

今天晚上 婆婆一如往常的很high 然後跟胖老爺說要不 我們來玩 go stop?!

時間是PM10:30 本來我跟胖老爺都準備要休息了 ((韓國時間快台灣時間1個小時))

胖老爺看婆婆很high不想澆她冷水就答應玩一盤

想不到坐在旁邊看書的我也中槍 也被拉進戰場

在美國的時候 胖老爺有教我怎麼玩 跟計分方式 但那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然後我跟婆婆說我真的不太會玩耶

..結果第一盤 我大贏了!!!!!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牌運好 不小心就贏了

婆婆跟胖老爺說 我們居然輸給了一個外國人 哈哈哈哈~好哀戚唷 那2人的背影

玩了3盤後 眼看時間要PM11:00 胖老爺說不行了 要去洗澡休息了 婆婆才放棄

哈哈~因為婆婆玩開了! 還一直想繼續再玩! ...還跟我們2個約定 下次要再陪她玩

有時候想想 家裡這樣其實也蠻歡樂 開心的

PS:公公坐在一旁的按摩椅上 很認真的看著他的電視 完全不想加入我們的戰局

     真的是好堅定的一個人呀!!! 完全不為我們的笑聲所動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