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Sic DDang - 食堂 >>

oh ya..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胖老爺跟婆婆說要帶我出去吃飯

疑惑了一下 問胖老爺我們要去哪兒 ..胖老爺答~date!

我們在一起近5年才結婚

除了第一年一起在美國過了情人節外

不要說情人節 往後的4年 連生日都常常無法一起渡過

胖老爺最常上演的..就是這樣的祝福方式 ↓

Video call snapshot 90 

kkk...其實那次我好感動

因為胖老爺從來都不是個浪漫 會花心思討你開心的人

(( 自言自語碎碎念:只有追我的時候超用心..唉! ))

不過據說 蛋糕真的太大 他一人無法消受 

所以隔年成了.... ↓  

Video call snapshot 13

哈哈哈..居然用巧克力派堆疊成蛋糕樣 算你很有心 還想的出這樣的方式

而且最後還要把巧克力派裝回袋子裡 呵呵~辛苦了

~~歹勢..廢話又多了~~

來看一下這間 << The Sic DDang - 食堂 >>

在韓國也是一間連鎖餐廳 menu很簡單就是3.4種綜合菜單讓你做選擇

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我們剛來時正是吃飯時間 排了長長的人龍 ((這張是吃飽 走時拍的))

1

餐廳很簡單 但還蠻有feel的

2

我們選擇的菜單是沙拉+PIZZA+辣炒章魚+冷麵

一開始看到2人吃4道菜也太多了吧

但你也無法單點 因為她就是一個set

而且組合的蠻奇特的 把一次想吃的不同料理都擺在你眼前了 ^^

沙拉

3

沙拉好好吃唷! 酸酸甜甜的!

...而且裡面有麵條 吃起來不覺得奇特 很對味 我個人很喜歡

 4

PIZZA

5

這算是原味PIZZA

裡面沒有放任何的料 cheese ONLY

但有提供蜂蜜醬讓你淋在上面吃...可是我個人不喜歡吃甜的PIZZA

只有單吃~也超好吃的唷~還是推!

7

主菜:辣炒章魚

9

韓國人不管什麼都愛加辣 所以會有一些辣炒章魚.雞排等等的

其實作法都一樣 就是加洋蔥.蔥.辣粉.辣醬跟芝麻油等調味料下去炒~就醬.

韓國人吃辣的東西 像是在吃拌飯 ((不像台菜這樣飯配著吃的))

先給一個大碗公 裝飯

10

把辣炒章魚跟辣蘿蔔..等各式泡菜加進去

11

全部拌一拌就完成拉~

我好像拍得還好..但真的很好吃!

12

冷麵

14

韓國的冷麵是真的有"冰"在裡面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像在喝泡菜湯一樣

15

總共4道菜 超豐富的

我覺得應該要3個人吃比較剛好 2個人真的有點太飽

我們最後也是把PIZZA打包帶走 ((外帶PIZZA盒要500韓幣 = =))

16

整體來說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推!

如果你也喜歡Donna的分享 →請幫Donna推~按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