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昨天聽到的消息

婆婆今天一早載胖老爺去搭捷運時也同時一起出門了

所以服侍完公公去上班後~我就自由了!

但洗好碗盤

..卻忽然有種不做點家事 好像 不太好意思的感覺

於是拿起抹布把整個家擦了一遍 是拿著抹布跪在地上擦的那種

擦完 腰有種快要斷掉的感覺

擦好地 就去手洗自己的衣服 然後烘乾

一整個很忙碌的好媳婦

等胖老爺回家的時間還好久

於是決定出去晃晃 買杯Americano犒賞自己

廣告時間 (( Paris Baguette 小介紹 ))

Paris Baguette 在韓國是很普遍的連鎖麵包店

不管你在哪一區 它 真的很容易出現 無法讓你看不見

由於我個人很愛比利時鬆餅 所以只要一看到有賣就會想試試

它門家的鬆餅有三種口味 一原味 二巧克力 三核桃

我最喜歡核桃口味的 無敵好吃

相比台灣現在很多鬆餅店 小小的加個冰淇淋就要賣個1~200 真的好貴

它們家的鬆餅讓我有經濟又實惠的Feel..只要1300韓幣

而且無敵好吃

有機會來韓國玩的人 可以去試試唷^^

2014-02-20-18-08-10_deco

 

吃完麵包沒多久胖老爺也回來了

oh ya..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我要跟 胖老爺 度先生 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