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Donna跟韓國小胖的一對夫妻朋友出去喝咖啡

點咖啡前 男生朋友跟自己的太太指著我說 我們買單吧 (那時韓國小胖早已飄去找位子了)

聽到後 我馬上回答~沒關係!

於是Donna還是點了自己跟韓國小胖的咖啡+一塊巧克力蛋糕 自己結帳

朋友太太則只點了一杯(2人)不知道什麼的飲料?

因為朋友太太懷有身孕 我們正在談論著 懷孕的人可以吃什麼?! 不可以吃什麼?!

加上前陣子我們見面時討論到5歲小孩以下 不要吃巧克力

忽然想起 就對朋友太太說 喔~對了妳現在懷孕不要吃巧克力!

這時男生朋友馬上回眼說~所以妳才點巧克力蛋糕嗎?!

我當下整個傻眼

認識我的所有朋友 加上有看我blogger的朋友們 你們.妳們都知道吧?!!!!

我都不知道在這裡說過多少次了 我不吃奶! 我不吃奶! 我不吃奶!!!!

除了巧克力蛋糕 我還是只能點巧克力蛋糕 ..常常自己也吃膩了還是沒辦法!

也許是傻眼的太徹底 整個好想翻白眼

很鈍.很笨的回他說 我不是這樣 ..而且你也可以吃呀!!!

男生朋友非常的無禮的撇了一眼回去 沒說話

我其實非常不爽 覺得很可笑 你們自己也可以點蛋糕呀

幹嘛 4個人出來 2個人自己點一杯飲料 ..然後我們夫妻倆多點了一份我想吃的蛋糕 這樣也有錯?!

而且我心想 好險我剛才沒讓他請客 這麼小心眼的人 誇張!

護自己太太 也護的太心切 太咄咄逼人了吧

((唉~常常覺得韓國小胖要是有那種護妻心切的10%就好 ><))

Donna絕對不是這麼小氣的一個人 分幾口蛋糕都不行!

再說問起什麼該吃 什麼不該吃的 是他太太先挑起的話題耶!

最後朋友太太也吃了好幾口的巧克力蛋糕 然後男生朋友一口都沒吃 甚至不屑

回家後韓國小胖那個聖人 又開始在那邊never mind never mind

真得很想把他們倆個的頭一起扭下(火)

好~沒關係 Donna也在他身上學到了一課!

"不要急著替別人製造負面想法" ..覺得這樣負面自己開心嗎?! 被別人搞成這樣的我~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