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開箱文! 開箱文! 這大概是Donna最近寫文時 笑的最開心的一篇了

因為今天開箱的是 將將~Celine nano囧包~

IMG_8426.JPG

在羅馬市區的第一天行程 先餵飽韓國小胖 Donna就直衝名品區了

因為真的已經被Celine燒到好久 加上義大利的價格真的差很大 所以想當然一定要來給它敗一咖回家

只是沒想到 本來在台灣已經物色好的顏色 居然通通都沒有

店員解釋~說: 亞洲都會慢一步 Donna看中的顏色 其實早已是上一季的色系了 所以當然沒有!

後來是有看到一些單色系的基本款 可是都沒有非常深得Donna的心

還有當時 店家聚集了一堆很吵的阿六"男團" ..誇張到連我手上的包也要搶去看的那種 ~"~

所以一怒之下 跑去隔壁 買了Baliciga的機車包(笑) ..之後再分享!

好險 老天沒有辜負我 在威尼斯又讓Donna看到Celine了 當然還是忍不住又進去瞧了瞧

可能是當時沒顧客 現場一共有5位店員招待我 並且大方秀出所有新色讓我挑選

Donna一看就中了! 好美的橘配上低調的朱紅 真的很喜歡這拼接的組合 ((當初在羅馬也沒看到))

店員大概看透了Donna的表情

在旁邊一直煽火的說:

你真的可以買這個色 因為這是冬季最新色 昨天才到貨 我跟你保證 你是第一個拿的人

((不是秋冬唷 ..Celine官網會分 秋季 與 冬季 而不是秋冬合併))

天呀~這...這怎麼可以不買呢?!

回頭偷喵了一下韓國小胖 看到他點頭示意 ...我知道我終於可以帶回我的Celine了

來人呀~給我包起來 ((仰天大笑~阿哈哈哈哈!))

~現在就請跟著Donna一起瘋迷nano的美吧~

迷人的正面照

IMG_8357.JPG  

IMG_8358.JPG

nano都有附背帶 但無法調長度

IMG_8360.JPG  

每一個扣環的兩面 都會寫上Celine的字樣

IMG_8362.JPG  

小牛皮真的好軟 皮質好好摸

IMG_8374.JPG

背面也要來一下

IMG_8381.JPG

IMG_8385.JPG  

Donna180度轉著拍 不管哪一面都美.都愛

IMG_8387.JPG

拉鍊的處理上也是精緻

IMG_8389.JPG

IMG_8397.JPG  

前面小口袋雖然真的可以放東西 但很淺不知道可以放什麼?! ..Donna可能還是不會放吧 ^^"

IMG_8399.JPG

IMG_8398.JPG

很努力翻開內層照給大家看

Donna試裝過 雖然它看似小 卻可以塞得下我的錢包.手機.化妝包 一整個很優秀 哈哈~

IMG_8417.JPG

IMG_8402.JPG   

官網給它的名字是:朱紅色三色拼接緞光小牛皮手提包 ...但第三色是??!!!

謝謝韓國小胖送我的結婚禮物nano囧包 我真的好愛!

偷偷閉著眼睛 回想其他色系 好希望哪天 能再有機會 讓我回到巴黎 把另外一個藍也給買回唷 ^^"

IMG_8401.JPG

如果你也喜歡Donna的分享 →請幫Donna推~按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