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開心著 今天一早婆婆就要出發佛堂去

我可以好好休息一天的!

但~果然! 她真的還是那一個婆婆 到最後一天也是讓我行程滿檔 家事做不完的~婆婆!

最後一天留一堆手洗衣服給我 根本是想..要快!不然沒機會了的心態?!

不然以前洗衣籃的籃子沒裝滿 她是不會整理的

還在開心的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時候 沒想到即使到最後一天 我還是要扮演小媳婦的角色

胖老爺說最後一天了! 就再幫幫她吧!

好吧! 就看在胖老爺面子 還是乖乖洗了((即使不看也是得做拉~我是俗拉!))

全部整理好後 終於有時間來整理我的相簿

ㄜ...好多要寫的blog都還在排隊等候中

搬家真的是太忙了!

等等我呀~下星期一忙完後 我應該可以努力po文 分享之前買的東西 還有新學的泡菜 跟不可錯過的韓國美食囉!

請期待Donna的新樂活人生

小媳婦.惡婆婆~再見~Bye~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