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是資源回收日

因為搬家 所以胖老爺丟了很多東西

本來每個星期三都是我自己去丟的 但大概是婆婆今天心頭好 說要陪我去

只是 到現場..我就後悔了!

因為那裡是資源回收場 不是讓妳撿垃圾回家的

我一邊丟的同時 婆婆一邊說 這個幹嘛要丟 那個為甚麼不要的 最後又抱回一堆東西回去 ~"~

所以我趁她不注意的同時一直狂丟 就怕她撿更多東西回去

而且婆婆在那大聲嚷嚷的同時 真的很多人在看.笑 ))我覺得很丟臉!

晚上載胖老爺回家的時候 我也把故事說了一遍

胖老爺那頭豬 真的很笨! 一回家就跟他媽說: 你幹嘛一直把我丟掉的東西撿回來

婆婆當然也有理由 說完後~就大喊我! 呀~liu donna!

心想我們家胖老爺真的是永遠笨不完耶!

到底是愛我 還是真的想害死我比較快~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