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共處的這段期間 其實生活上真的有好多不便

可是人都好怪! ((還是只有我自己???))

明明一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相處

但慢慢 ...總是會習慣性的"好想討厭"

也不知道是不是每月固定的好朋友在作祟? 還是自己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太累???

當媳婦本來就不是一門簡單的課程 尤其韓國媳婦更累!

真心覺得白天上班 夜晚還能把家庭.小孩打理很好 又要跟公婆共處融洽的人真得很厲害

((Sunny姐姐我好佩服你~))

胖老爺都安慰我 快了! 快了! 就要搬家了 ..以後不住在一起會好起來的!

所以我只能在繼續忍耐一個月!

本來宿舍在5/2就可以順利入住.搬家了

但是公公說 搬家要看日子 所以硬是多拖了2個星期的時間 所以預計5/17會撤逃

也剛好一起住滿3個月 ..天呀這3個月總感覺比3年還要長!

慶幸我只需要再倒數26天 各位親愛的捧友請為我一起喝采.加油吧!

ps: 雖然宿舍離首爾更遠了 ..但是我寧可 也更珍惜 想要得到單純的2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