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載胖老爺去上班時

因為我們都會先到停車場把車開上來 婆婆會在1F等我們 再上車

然後看到婆婆時 胖老爺說: ..不要下車 不要下車 讓媽媽坐副駕!

結果婆婆說 今天Donna要開嗎? 確定? 確定?

不等她話說完 我油門一踩 oh ya~出發! 然後回頭說 ..對呀!今天我開車唷!(笑)

馬上看到婆婆很緊張的把手緊握旁邊扶手

結果因為路線我還有點不熟悉 胖老爺跟婆婆 這2隻一直叫 ..不是這裡 ..不是這裡 ..還沒 ..還沒

搞得我也跟著好緊張 >"<

回程時 果然婆婆就說 你下車! 我載你回家!

嗚嗚嗚~我就知道會是這樣!!!!! 我又不是開車技術不好 只是不認識路嘛 ~"~

然後也帶我走另一條路回去

因為那條路沒有什麼車 很輕鬆開 但是繞了比原路還大一圈

然後婆婆問我說你喜歡A路線(近&車多) 還是B路線(遠&沒車) ((..很明顯的她希望我答B路線))

anS: 雖然A路線車多 但我喜歡方便一點開 不用繞路

婆婆馬上接話 可是車多很危險耶

我也立馬補一句 ..婆婆說的沒有錯! 但是以後開車 路上車子一定也會很多

婆婆大笑 阿~哈哈哈! 沒錯啦!沒錯啦!

然後我們回到家後 又開了一次 從家到胖老爺公司接駁車的路線再回來

到家樓下時 還遇到公公要出門上班

...公公很緊張的說 阿妳們是去哪了呀? ((因為我們出去有點久))

婆婆說 ..練車拉! 練車! 阿哈哈哈(婆婆招牌大笑)

心想 不行! 明天我一定要成功 不然我就要一直坐副駕了 > <  

晚點 胖老爺打給我 跟我說 ..我今天開的很爛!

被我臭罵說 你跟媽媽2個人都一樣 ..煩死了 ..一直大叫個屁 ..我明明開車技術很好 只是路線不熟

你明天最好在媽媽面前識相點 不然以後怎麼開車?!!! 

然後胖老爺說 ..好啦! 我知道了啦!

哈哈 真是欠罵~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