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5年我們終於結束遠距離戀愛踏入禮堂了~

去年11月在台灣辦完婚禮、處理完台灣事務...到現在才搬到韓國

今天是第一天以韓國媳婦身分入住公婆家 ~ 好 緊 張 呀!!!!!

到機場出關9點 回到家已經11點了

疲累的到這後~我的好公公還是沒讓我失望

幫我整理好房間、換了新壁紙、買新吹風機、準備女生會用的潤髮乳...等等的貼心小物

真的超愛我的公公

(( 因為胖老爺跟胖大伯都沒有跟公婆住所以家裡只有一台吹風機拉~哈哈 ))

婆婆也很好啦...幫我煮泡麵給我吃kkk

累得要命的胖老爺當然是洗完澡要馬上睡了

第一天...我~有點失眠..因為我本來就有點對新環境會不熟悉 容易認床

雖然算蠻容易進入奘況..不過也讓我在那翻來翻去了2~3小時

不過也就這樣順利的抵達韓國 正式與我的公婆開始入住 3個月倒數計時中....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