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抱歉!請恕我一開始先長嘆一口怨氣!

因為我即將準備的是: 韓國姻親VISA

申請的程序雖然真的不難

但是異國姻親本來就不像同等國籍的輕鬆簡單 即使登記個結婚 所需準備的資料都要比別人多上很多程序

於是很容易急躁的處女座又上身了..開始很容易易怒 >>這是我個人問題嗎? ><"

其實我們在去年的11月已經在台灣辦理好結婚登記

天真的我以為..之後去韓國辦理好結婚登記 我就可以在那安然的過生活了

沒想到一查完才知道

我必須先跟胖老爺度先生在韓國登記好結婚登記 再回台灣的駐韓代表申請姻親VISA 完成後我方可合法的住在韓國

但有點不懂的是為何這些程序要在台灣弄???

申請的是"韓國姻親" ..主要的國家不是韓國嗎? 為何非得回台灣的駐韓代表辦理才可以? 這...這到底是甚麼歪理~暈!

但即便你有再多的不滿~既然要入人家的大門..最後當然還是得乖乖的聽話~ 照  辦  !   >>淚....

提供給未來的韓國媳婦參考~需要的資料有:

先生需準備、提供的 (以下資料皆由韓方提供/先生填寫):

1.填寫"身元保證書"(韓文發音中譯)..先生本人填寫

   註:身元保證書:為 先生證明 太太在韓國不會做出非法行為 包含攜帶槍械、吸毒等違法事項的保證證明文件。

2.由韓國銀行提供的"超過300萬元韓幣的帳戶明細"

3.韓國政府提供的"結婚證明書"

女方準備、提供的:

1.護照影本、並攜帶正本備查

2.照片一張 彩色2吋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並攜帶正本備查

4.台灣戶籍謄本正本(到戶政事務所申請 近3個月內)

將全部資料備妥後 請到台灣的駐韓代表處 申請 韓國姻親VISA 即可完成辦理!

工作天數約3~4天 ((上面會有日期告知您 大約合時可回去取件))

駐韓代表處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15樓1506室-國貿大樓

駐韓代表處電話:02-27588320

如果你也喜歡Donna的分享 →請幫Donna推~按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